close


兔爸家裡這兩隻小惡魔才剛成年不久

兔爸也在很多書上寫到蔬菜佔成兔飲食中蠻大的比例(約15%)

所以兔爸就覺得可以來試試看

然後就買了青江菜給法法多多試吃

影片中可以發現青菜是一把一把的

對!!沒錯~兔爸覺得不能把法法多多養成嬌生慣養的小公主小王子

所以...不幫忙他們剝成一片一片的

完全放任制

不過看影片發現其實他們沒差

還不是吃得很爽!!!!

如果你/妳家的小惡魔已經成年了,記得每天給他們吃一點蔬菜

記得不要每天都吃一樣的蔬菜喔!

另外兔爸另外再提醒,像蘿蔔 番薯這些根莖類蔬菜最好少給喔!

因為根莖類蔬菜容易在腸道內異常發酵,造成腸胃道疾病喔!
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到兔爸的粉絲專頁按個讚並分享!我會定期分享兔子的心得喔!

也歡迎大家有問題留言給我,我會給予您兔爸的看法!

如果喜歡兔爸的文章,歡迎大家加兔爸好友+訂閱我的部落格喔!

我是兔爸!請多指教!

arrow
arrow

    鏟屎官兔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